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百年校庆
English Version 协同办公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1年度南昌大学外事业务宣讲圆满成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8

2021年度南昌大学外事业务宣讲圆满成功


 为了做好学校国际化建设有关工作,协助各学院、机关、附属医院等单位更好地开展南昌大学外事业务,我处于11月17日-18日开展为期2天3场的外事业务培训宣讲,主要从国际会议、因公临时出国(境)、外籍教师管理、出入境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介绍。

 国际交流处详细介绍了开展国际会议以及因公出国的相关政策,指导大家如何规范化进行国际会议以及因公出国的申报与管理。

1_副本1.jpg

 外教管理科还针对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从外籍教师聘任管理流程、外籍教师出入境管理流程、外籍教师引进及管理常用工作表格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外籍教师管理等相关业务。

2_副本.jpg

 出国出境科还从个人开始申报到最后提交申报详细介绍了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并详细解读了南昌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审批管理办法以及出访前的行前教育工作。

3_副本.jpg

 本次宣讲活动学校各单位共69人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



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18 传真:0791-83968218
E-mail:gjjl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