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百年校庆
English Version 协同办公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昌大学与赞比亚江西同乡会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7

赞比亚江西同乡会执行会长黄建华一行来访我校

8cac5272bac84b6094a8ecc7e2ed6a0a.jpg


3月26日上午,赞比亚江西同乡会执行会长黄建华一行到访南昌大学,与国际交流处、科技处、跨境教育中心相关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国际交流处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尤其是与非洲高校合作情况,并表示,为落实习近平主席在约翰内斯堡中非领导人对话会上提出的《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重大倡议,南昌大学已申请加入教育部“中非高校百校合作计划”成员高校,希望借助赞比亚江西同乡会在非洲政府及高校的影响力,建立与非洲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共同申报项目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黄建华会长介绍了赞比亚江西同乡会成立的背景及概况,中赞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日益紧密赞比亚江西同乡会愿意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南昌大学在教育、文化等领域与赞比亚高校的交流合作。

双方如何发挥各自优势,统筹资源,在教育国际化以及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

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老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18 传真:0791-83968218
E-mail:gjjl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