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百年校庆
English Version 协同办公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筹备工作动员暨第一次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3

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南昌)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战略规划,我校在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协同省教育厅、南昌航空大学已连续承办了三届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南昌)。会议在开展国际产学研用合作,打造相关产业孵化平台,形成良好的、可持续的国际产学研用合作机制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得到了教育部及江西省政府的高度肯定。

为深化合作格局,持续推动国际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我校将继续承办2022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南昌)。

1.jpg

3月2日上午,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筹备工作动员暨第一次工作组会议。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南昌)工作有关精神及要求研究讨论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南昌)各项工作实施细则。

3.jpg

邓晓华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我们要按照教育部和省政府有关要求,将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18 传真:0791-83968218
E-mail:gjjl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