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百年校庆
English Version 协同办公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涉外会议» 申报流程
申报流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Tue Dec 15 17:54:00 CST 2020
一、 申办国际会议应严格执行相关预报和申报审批制度。未经批准,校内任何部门和单位都不得擅自筹备、承诺举办国际会议。
二、 申办单位应于举办国际会议的前一年 11 月底前提交 《20 年度举办(含申办、承办、合办等)国际会议计划表》,预报下一年度拟申办和举办的国际会议。
三、申办单位应在举办会议前 4 个月提交《南昌大学举办国际会议申报表》,按照表格要求认真填写,与相关附件材料一起一式两份提交相关部门审核同意后报国际交流处审拟,国际交流处对申办单位的申办文件进行审拟并报校领导审批后报国安部门审查同意,疫情下举办国际会议需征求省卫健委意见,最后行文上报江西省政府批复。申办单位获批复文件后方可举办会议,国际交流处协助办理外籍参会人员的来华手续。
四、 正式申办文件内容包括:申办、承办和举办会议的必要性,会议的预期效果,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名称,会议议题和主要内容,举办时间、会期、地点(精确到会议室),与会人员范围、总数,外宾人数及国籍,是否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外国政要或前政要出席会议(一般不邀请外国政要、前政要及外国驻华使(领)馆人员参加国际会议,如邀请,需注明另行报批),经费来源等。对于有港、澳、台专家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申办单位应按规定另行将拟参会的港、澳、台专家名单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五、 申办会议应提交的附件材料包括:1.会议方案(议程安排);2.国际会议介绍;3.有关背景材料;4.会议经费来源、预算;5.参会外宾名单及主要外宾简介。外宾简介需体现国籍、现工作岗位、参会必要性等因素;6.邀请外国人员来赣申报、审批表;7.承办会议的需提供主办方的会议承办委托函或同意承办函等文件材料。
六、 获批会议不得随意更改会议名称、主题、会议性质、规模、会议地点和时间。如需更改,须在原定会议召开时间的前 2 个月提交书面更改说明报省政府审批。



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18 传真:0791-83968218
E-mail:gjjlc@ncu.edu.cn